[关叶]例行吵架

ooc







 

陈果早上起来,路过暂作技术部使用的小包厢,又听见里头叶修和关榕飞在吵架。

说来奇怪,这俩都不是会跟人吵架的人。尤其关榕飞,眼里除了武器材料外空无一物,从来不愿意和活人交流的,更别提吵架了,怎么就遇上叶修以后,隔三差五就要吵一回。特别这次关于千机伞的升级构造问题,俩人已经吵了快半个月了。叶修想增加一个变形形态,关榕飞却只想强化原先技能。两人谁也说服不了谁,就整天窝在训练室里,面对面互相攻击。

“每天早晨起来见到对方第一眼就开始吵,在你耳边吵,一刻不停。吵到晚上要睡觉,睡着了,他梦话里面都还要跟关榕飞抬杠……我真的,我现在听到千机伞这三个字,我都想吐。”

魏琛忍无可忍的跟陈果抱怨,“老板娘,求求你了,让我跟关榕飞换个房间行不行?啊,让他俩一边吵个痛快行不行?”

陈果看着魏琛眼睛下面的一圈青黑,也觉得不能再这么下去了。但关于换房,她还是心里犹豫。毕竟只要叶修关榕飞不住一起,他们吵得再狠,也还有一晚上的缓冲时间。要是一天24小时连睡觉都在一块儿,吵上头不冷静一拍两散了,她再从哪儿变出一个能跟关榕飞媲美的技术型人才?

思前想后,参考了苏沐橙的意见,她决定提前开辟技术部。找施工队专门腾出了个小包厢,给关榕飞一个人,把他和叶修隔离开。

隔开了,叫他俩在q上吵,总不会污染其他人耳朵了吧?至于晚上梦话,这控制不住,反正只吵老魏一个人,好像也没什么关系。

(魏琛:hello???)



想的挺好。结果没用。

当天,早上安静了一早上。吃过午饭,陈果往训练室一望,就又瞧见关榕飞跟叶修两个坐在一起了,对着电脑叽里呱啦说个不停。眼看着一言不合又要吵起来,陈果奋不顾身冲进两人之间,“小关,你怎么过来了?”

“我有事找他讨论。”

“q上不好讨论的吗?”陈果假笑,“跑过来多麻烦……”

“q上说不清楚。”

关榕飞很不耐的回答了一句,把她拨开,继续看叶修的演示。陈果无法,只得识趣的离开。激烈的争论声是她萧瑟离开的BGM……

但晚上陈果过来的时候,训练室比早上还安静。定睛一看,不仅关榕飞不在,叶修也不在。陈果大为讶异,“人呢?”

唐柔一摆头:“技术部。”

“我问的叶修。”

“也在技术部。”魏琛在一边春风满面的接话,“叶修终于意识到他们有多天怒人怨人憎鬼嫌狗都讨厌,于是带着关榕飞一齐滚出了我们的视线……早这样不就好了?——啊,没有他们,训练室的空气都变得香甜了。要是睡觉的时候他也不在就好了……”



叶修满足了他的愿望。

当晚,跟大公会抢boss到凌晨三点,他就在小包厢的沙发上和关榕飞两个挤挤睡了。并且一连三天,天天晚上都是如此。陈果一边无语,心说我还担心你俩一拍两散,简直是白操心;一边依然忍不住的继续操心,说叶修你老睡沙发,血脉不通,对身体不好。

叶修跟她解释,这段时间太忙,每天要熬很晚,回去睡实在麻烦,还容易把老魏弄醒。老魏都那么大年纪了,半夜惊醒太多以后容易高血压(魏琛:我丢雷老母。),等这段日子过去,公会那边再招些人手,不用这么忙就好了,我就回去睡……

“可是……”陈果没被完全说服,还想说话,那边关榕飞开口:“好了。”

叶修跟关榕飞刚吵架的气还没消,怼他,“好个屁,你这回知道好了?”

关榕飞懒得理他:“我订了个单人的席梦思床垫,下午就送到。”他跟陈果解释,“他睡床垫,我睡沙发就好了。”

陈果愣了。

叶修也愣了,但他到底反应快,一愣之后立刻冲过去看电脑,扫一眼价格,大怒,“你是不是败家?啊?双人的不也是一样的价格吗?你非买个单人的你干什么?还‘我睡沙发’,睡你个头。苦肉计是不是?苦肉计也没用的我告诉你……”

“你脑子有问题吧?双人床垫往哪里放?”

“怎么会没有地方放?把这边的这个桌子移开,移到这里,沙发再移过去,床垫横着放不就可以了吗?”

“可以什么?你出去怎么出去?”

“怎么就出不去?!你是不是瞎的,这里还有空间的啊,过个人能有多难,你就是头猪也能过去的啊?!”

“放屁……”



陈果:……我是不存在的对吗?

看着两人又要继续吵下去,陈果无语的默默离开了。让她无语的主要原因是她想起了往事。那时候她还小,她父母都还活着。他们买下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决定装修方案的时候也曾当着设计师的面这样吵过,吵着吵着陈爸不知说了句什么,然后两个人同时一愣,忍也忍不住得闷声笑起来……

具体说了些什么,那时太小,陈果记忆已经模糊了,她只记得当时那位设计师无奈地直摇头,偏过身对还是个小姑娘的她感叹,哎,小夫妻——


等等,关榕飞和叶修……

……小夫妻???


陈果浑身一寒,下楼时差点栽下去。

不行不行不行我不能这么想,这么比喻太对不起我爸妈了,更对不起全天下的小夫妻……忘记,忘记,快点忘记……她摇着头催眠自己,在乔一帆安文逸和罗辑三人奇怪的注视下飘出去了。


但今天早上,陈果站在技术部里,看着正在争吵的关榕飞和叶修,再次想起了这个被她强行从脑海中擦去的比喻……


叶修:“我不同意。”

关榕飞:“那你出去。”

叶修:“哈?你再说一遍?”

关榕飞:“你,出去。”

叶修炸了:“凭什么?!你的伞我的伞?!”

关榕飞:“你的。”

叶修:“那——”

关榕飞打断他:“你专业我专业?!”

叶修:“……”

关榕飞:“出去。”

叶修:“……”


叶修:呸。


叶修愤愤的摔门出去了。

留下陈果和关榕飞静默对视。两秒,三秒,关榕飞开口,“你有什么事?”

陈果巨型尴尬,心道总不能说我专门过来看你俩吵架的吧,想了半响,道,“额,我怕你俩吵……不是,忙忘记了,过来提醒你俩吃早饭……,额,你要吃什么?我给你……”

关榕飞拒绝:“谢谢,叶修会买的。”

“可他……”


啪,门开了。

叶修探进半个身子来,靠在门框上:“老板娘你早饭想吃什么?我正好要出去买烟。”

“……我吃过了。”

“哦。”叶修很显然也不是特别在意,眼神一歪,冲着电脑前的人懒声惰气道,“那你呢?吃什么?”

关榕飞毫不客气,“嘉世后面小吃街最里头那家的馄饨。猪肉芹菜馅儿的,少葱少辣多放醋,香菜只要几片不要咸菜,有甜酱的话加一点,没有算了。要没有芹菜馅儿的,那就不吃馄饨,要隔壁的瘦肉丸……”

叶修冷静的等待他说完,更加冷静的掸了掸烟灰:“你吃屎吧。”

啪,门又关上了。

陈果赶紧跟着出去。



十五分钟后,陈果站在走廊的窗边,看见叶修拎着好几个塑料袋,拖沓着步子穿过人行横道,从嘉世后面出来。

又过了一会儿,小包厢里再次传来争吵。




关榕飞:“你挑一样买就好了,全买来干嘛?谁吃的掉?”

叶修:“是你说要我才买的好吗?我要只买一样,买的那个你不爱吃怎么办?”

关榕飞:“那你就全买啊?是不是败家?”

叶修:“……你是不是报复?我不想跟你就那天的床垫继续吵下去啊,别提败家这两个字。反正你吃不掉你就扔掉好了……”

关榕飞:“可这是你买的!”

叶修:“……”

关榕飞:“你干嘛?你背过去干嘛?喂!我跟你说严肃的,这么多东西这么重,那塑料袋抠着你的手,你不痛的吗,你是职业选手,你还要不要手了?喂,你抖什么啊,你转过来!你……,你笑个屁啊?!”

叶修:“噗……哈哈哈哈……”

关榕飞:“你别笑了,你烦不烦人!我跟你吵架呢你能不能严肃点!”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关榕飞:“叶!修!——”





陈果把耳朵从门上拿开。

冷漠的决定。

以后再操心他俩吵架的事情,她就是狗。







end






叶修:“千机伞多一种形态不好吗?你为什么不同意?”

关榕飞:“那强化技能不好吗?你为什么不同意?”

……

叶修:强化一个技能你需要改多少数据进行多少实验,你想累死吗?

关榕飞:多一种形态你那手速得飚到多少才够,不要职业生涯了吗?

……

但由于以上都是内心os,他们决不会对彼此说明,所以看来这场架还是得继续吵上一段时间。

直到其中一个人说漏嘴为止。

2017-07-06all叶关叶
评论-71 热度-2129

评论(71)

热度(2129)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