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叶]又一次背叛

*再次欺负黄少天(对不起






时间回到那个格外xyxf的夏休期。

职业圈大神们纷纷舍弃了脸子,开着小号来到野图战场里搞风搞雨。

高英杰与乔一帆便在此处突然重逢。

相望两凝噎。



“一帆,没想到,我们还有机会在一起并肩作战。”

“是啊英杰,命运真是会作弄人啊。”

“一帆——”

“英杰——”



破镜重圆感人时刻。

一柄战矛一根扫把从天而降。


“什么并肩战斗。”

“都是敌人。”


一看就知道是谁的战法小号,和不看就知道是谁的魔道学者小号,强硬插入二人中间。

兵刃相撞,你来我往,噼里啪啦叫人眼花缭乱。



一分钟,觉得互相讨不了什么好,便默契地一触即分,双双后退。

兵刃一甩,卷起一阵沙土。

站定,武器一横,便将各自后辈牢牢护在身后。




当是时,二人相隔十步,长身而立。

彼此视线内尘烟弥漫,硝烟未散。

如沙场对阵,两军对垒。

仿佛一眼万年。

终将不死不休。




总之场面十分大片。

后辈感动要哭。



“队长——”

“前辈……”



大前辈抄起战矛,淡淡回过了头,“武打片好看吗?”

好队长收回扫把,冷冷偏过视线,“你为什么站着不动?”




后辈悚然一惊。

想起来。

他们不是在面基,更不是演苦情剧,是在抢Boss来着。

可对方是一帆/英杰啊。

我怎么能对我最好的朋友下得了手……




高英杰脸色发苦,跨上了扫把,“一帆,我来了。”

乔一帆嘴里发苦,抽出太刀,“英杰,小心了。”

然后二人朝对方冲去。




叶修和王杰希在一边看得嘴角直抽。

他们怎么不记得鬼剑和魔道学者是这么直接冲过去打的职业……

不过要求不能太高,总归能冲对方下手就是进步了,总比到时候赛场上遇见了两两相望不知道怎么动手的好……嗯,虽然刚开始横冲直撞叫人无语,但真打起来上手了挺好的,一帆有很大进步……



两个队长站在后辈身后,用老父亲般温柔而慈爱的目光注视着孩子的成长。

正在感慨万分欣慰不已。

天外传来了张佳乐的怒吼:“黄少天——你给我去死吧——————”




####



两分钟前,隔壁山头上的剑与诅咒正在打奶。

顺便耍流氓。



这里的奶和流氓,都是职业。

分别指代张新杰和林敬言。



谁也不知道这场混战是怎么打成这样的。恐怕只有喻文州清楚,否则怎么会这么巧,霸图的奶没蓝,流氓没血,正想找大部队会合,却偏偏被蓝雨的好搭档堵在了山头上。

喻文州一个混乱之雨控制全场,黄少天就对张新杰开始了精神和物理的双重攻击。

霸图的奶妈面对此情此景,依然冷静自持,终于在等待中抓住了1秒空隙,脱离控制,一眼也没瞧还在求生不能求死不成的队友,头也不回的从山头上跳了下去。

黄少天难以置信,“我话还没说完!”

林敬言痛不欲生,“你倒是把我烧了再死啊!”

此情此景,叫喻文州目不忍视。

转开视角四处寻觅,就看见山下叶修和王杰希两个人面对面脸贴脸打得正欢,肌肤厮摩,很不检点。



喻文州微笑,“少天,把林前辈推下去吧。我们去看看兴欣和微草。”

黄少天转头一看,王杰希和叶修两个一人带一小孩儿正在隔空深情对视,顿时气不打一出来,一刀把林敬言砍下山去,正要说话,脑门上砰一声炸开了烟花。

亲眼看着两个队友被人逼到跳崖的张佳乐姗姗来迟,一上来就是一大把弹药满天飞,要黄少天偿命。

黄少天气死了,“你怎么现在来捣蛋!”

张佳乐还气呢,“我要早点来跳崖的就是你!”

喻文州和稀泥,“好了好了,死了的都已经死了,活着的我们也互相无可奈何。不如从长计议。张前辈,你看那边,王队和叶神好像玩得很开心的样子呢。”

张佳乐一看也气死了,“什么玩意儿!这俩人怎么笑得那么恶心!”

喻文州:“怎么会?我觉得叶神一直都笑得很可爱啊?”

张佳乐,“……你最恶心。”

黄少天,“我受不了了。那什么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氛围。我必须要过去拆穿这个假象。走,张佳乐,一起去。”

张佳乐,“你要怎么拆穿?”

黄少天愣了一下。

喻文州咳嗽,“很简单嘛。你们可以装成一个追杀另一个冲进战局。先趁乱杀两个小的,再杀魔道学者。”

张佳乐,“…………(服气)”





于是叶修王杰希两人欣慰的笑容还没来得及从脸上下去。

一个银光闪闪自带BGM的剑客从天而降,轰——,砸进战场。

随之而来的是铺天盖地的光影爆炸。

夹杂着张佳乐的怒吼,“黄少天你给我去死——————”

黄少天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打不着打不着————————”

一时间弹药爆炸声,技能效果音,垃圾话对骂响成一片沸腾。

叶修王杰希注视着面前的黄沙漫天一脸懵比。




半分钟后二人醒悟,冲进去捞人。

啥也没有。

低头看好友面板,高英杰和乔一帆都灰了。




叶修一时间感觉自己气血上涌。

王杰希更生气些。

因为高英杰发私聊说他扫把爆出来了,问他捡到没有,他低头刚看到一把扫把,嗖——,一个黑影从面前窜过去,扫把没了。他认得这个背影,是兴欣的莫凡。

当然,扫把这笔帐来日方长。

现在首要目标是跟这群破坏别人教学氛围的王八蛋算账。




先收拾张佳乐。

张佳乐很生气,“你们两个打一个算什么好汉!黄少天你还不来帮忙!”

叶修冷笑,“你们欺负小孩算什么好汉!”

王杰希也冷笑,“果然你们是故意的。”

黄少天跟着冷笑,“帮什么忙,都是敌人,都是对手!张佳乐你是不是全联盟最天真的人!”




张佳乐含恨而死。

黄少天笑得开怀。

于是王叶二人一转头,开始揍他。




黄少天全然不惧。

就是有些酸,“配合不错哈。不过我不怕你们,谁没搭档啊!队长——”

他转头呼唤喻文州。





然而哪有什么喻文州。

只有远处,一个提着袍子跑得飞快的紫色背影,在天边,化成一个小黑点。




“……”

黄少天一时间陷入了沉思。

他是很少用脑子来思考问题的,毕竟嘴比脑动的快,但在那一刻,他失语了,一时之间,未能道出的言语和疑问充斥他整个脑海——

他和张佳乐,谁才是联盟里最天真的人?




2017-08-03all叶
评论-36 热度-1489

评论(36)

热度(1489)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