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个动物化脑洞




是翘着毛茸茸大尾巴的狐狸叶,尾巴比狐大,是百宝箱储物袋,装满了稀有材料。

沐橙是白狐狸,九条尾巴,美丽。

隔壁微草全是猫。王杰希黑猫,尾巴比身体长,而且极为灵活,随时随地都可以卷起猫崽拔腿就跑。英杰也是喵咪。但是小乔是狐狸。

蓝而小乔不知道自己是狐狸,每天都在努力练习做一只好的小猫咪。英杰给他打气,每天辅助他爬树翻墙,蓝而小乔总是做不好。老王很纳闷,这么简单的事情,为什么小乔就是做不好呢?


有一天,兴欣和微草相遇了。修修狐狸在战场拾荒,大尾巴在身后得意地一翘一翘。王杰希坐在飞行扫把上等待偷袭时机,一看好像不对劲。

他转头,看看小乔。小乔刚被修修魔王暴打过,正和英杰抱在一起瑟瑟发抖。一抬头看见杰希猫猫用异色瞳的大小眼看他,吓哭了。

老王瞧他,又去瞧叶修。再瞧他,再去瞧叶修。

悟了。

为什么小乔不能成为一只好的小猫咪?因为他娘的他根本就不是小猫咪!


于四杰希猫猫伸出神奇尾巴,伸到英杰和一帆中间,卷起一帆,对准修修狐狸的尾巴,十圈大抡圆,走你!!

咻————咕——啾——

……进去了。


“……”

英杰呆了。他眼睁睁看见自己最好底朋友被魔王的大尾巴活生生吞进去了!

“哇!——”

???怎么哭了又?杰希猫猫百思不得其解。又看见修修狐狸似乎发现他们了,就把奶猫们一卷,排排放在自己的扫把柄上,飞走了。


那边修修狐狸正在得意拾荒,突然感觉一个东西撞到了他的尾巴,把他撞得往前一趔趄。

什么东吸?修修狐狸心想,搬过自己的尾巴看了看,没有,又转过身追着自己的尾巴跑了几圈。什么也没有。只看见王杰希飞速逃走的身影。

看来是暗器。但是王杰希跑了,所以暗器没管用。修修狐狸于是放下心来继续拾荒。唉嘿捡到一个白银利齿,放放进尾巴里藏藏好。今天尾巴好重哦,看来收获颇丰。修修狐狸晃着重重的大尾巴回家去了。

尾巴里的小乔:“help!help!这里是哪里!啊啊啊这是什么(ㅇㅁㅇ川    是牙齿!救命啊我进了大怪兽肚几里了英杰救我!”


英杰没能救他。救他的是狐美心善苏沐橙。今晚橙橙狐狸和修修狐狸亲密的互相舔毛。沐橙舔到修修大尾巴的时候,里面出现了哭声。

沐橙惊了,仔细听,幼崽的哭声!

我擦!

“修修哥,你尾巴生了!!!”

修修狐狸被沐橙九条尾巴缠到窒息,刚刚重见天日就听到这种惊悚消息,大惊失色之下竟真的伸爪进尾巴里掏。掏掏掏,掏粗一个崽。

我了个擦!

修修:“……你谁啊?”

一帆哭到打嗝:“不要吃我。”

路过的锐锐:“不要怕小朋友,我们不吃同类。小猫咪倒是吃一吃的。”

一帆:“哇!嗝——” 

晕古气了。


经过三个月的相处,因为生存的压力(并不),一帆在兴欣学会了过去几年都没学会的东西。而在意识到狐狸们不会吃他以后,他也安心在兴欣呆了下来。就是有时候回想起好朋友英杰猫猫,还有队长杰希猫猫,就会很难过。

月明星稀的晚上,一帆崽崽哼哼唧唧钻进修修狐狸的大尾巴里流眼泪。修修狐狸心想花擦你来我家在我尾巴里流了几吨泪了,我尾巴都快给你腌制加工好了,你是哪里来的北水南调工程师?

但是崽崽哭得好可怜,修修狐狸只能拿大尾巴按摩崽的脸颊肉肉,问他:“咋啦?”

“呜,我现在,算是比较好的崽崽了吗?”

“当然。你是我捡过最乖的崽。”这是实话。叶修捡的另一个崽现在还在撕家。

“可是我不是一个好的小猫咪。呜,为什么我总是学不会当一个猫咪呢?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


“……傻崽。”

修修眼神爱怜,轻抚崽头,“是物种出了问题啊。”

“?”

“你是浮腻啊。”

“???????????!!”

评论(56)

热度(1775)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三极 / Powered by LOFTER